Friday, 10 May 2013

啵棒的四月份!

终于啊终于,我肯滚上来了。






每回po文前,一定要换背景与音乐~
我说吃货啊~你是看到什么那么惊讶?是看到吃的么? (啧啧
背景音乐:
I . Coma-B.A.P
II. Shower Of Tears-Baechigi ft. Ailee
III. Nod Along!-M.I.B






回到正题,4月24号是面包我烤(?)出来的日子!!
原来,我真的18岁了。
我活在这世上也18年了。










当时间到了00.00am的时候,
康阿姨抢到头香,第一位打来。(拍拍手

才刚挂掉,大鼻也打来了。

然后,就轮到"小三"大羚啦~
一接听,她就开始破口大骂:"谁截了我的头香!!"  哈哈哈
她在电话那头播了B.A.P的歌给我听。
*虽然她是很深情地哼着 , 可是我莫名地笑了! (噗

羚羊在脸书上的祝福。赞个! (Y)



最后一位是我意想不到的人,老麦。
我们俩边聊变大笑,傻傻的。










生日那天,
白羊组为我庆生!谢谢你们嚛! (木啊



康咪为我煮的热狗大餐,自制巧克力蛋糕,香槟与手信礼物。





HAPPY BIRTHDAY TO ME!


大鼻送我的gwiyomi tee!很符合我,你说是不是~


我们还穿情侣衣(?)耶!真有默契~


                                           
YEAH! Y


                                           

#Boyfriend of the day~ lol



`(摇头











礼物照献上::


妈妈煮的爱心螃蟹


爸爸送的蛋糕们~

同事们给的惊喜!

四月份生日的同事们!

batman po 拍照献上祝福~ :D

谢谢秀芬,雯仪,洁怡,佩意与慧怡送的包包! ;)

aunty yen 跟chi yan送的漂漂群~我几时才能穿? :3


还有猪雯雯为我唱bap的happy birthday ; 豆腐仪送的胡须项链。 <3







接着...








致:18岁的自己。

18岁了,
要勇敢一点,
不能再为萎缩缩。

18岁了,
要再学会大胆一点,
努力地保护家人与家庭。

18岁了,
要学会不要那么的安静,
学习与人好好沟通。


我会拼到底,为了那份 坚强。(如果可以...

羚羊总是跟我说:“看你软趴趴的!等着给人欺负吧!"
我想,她说的没错,烂好人不好当,我在改进着,希望如此。(踹
















换个焦点:
面包去饼家玩噜!!! 


BABY & KISSME



注意我后面的Ah Boy就好~







拿着热腾腾(好烧!)的one shot专辑去饼家听。





#You only have one chance , you know?  #Wey!Wey!Wey!!!!!


我们小两口(?)到饼房做事~(感觉怪怪的
做什么呐?3...2...1揭晓!
她在专心的为我的礼物上色! 

认真的男人(?)好帅! (噗


成品!很美吧~
谢谢羚羊~给点面包削你当奖赏!


B.A.P ,Yes Sir!






饼碎,很好看耶!我说的是你的新宠 粉红相机~(噗

海绵宝宝一家亲!






本来最后的行程是去ECO Park的,怎知,下狗屎!有够衰!
只能带着遗憾回家! *下次我一定要去到!!
























尾声,来说件伤心的事。
我和Ta六年多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了。
Ta让我开心,让我流泪。
无时无刻,寂寞的夜,有Ta陪着,我就很安心。
Ta很专一,不劈腿,真心对待我一个人。

























如今..Ta 阵 亡 了!
我的宝贝电脑!!!!!

医生宣布,脑死。(泪崩



谢谢你陪我度过漫长的日子,我会铭记在心。再见。ㅠ 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