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June 2013

KL三天两夜行!


! 看那正吃货跩屁啊! (我就爱嘛~ 爱心爱心







#我是wolf   一头wolf  Awuuuu~  Ahsaraengheiyo
你是美女我是狼。


最近完全中WOLF的毒,每天都要听!
超级无敌非常爱扮树被风吹的那部分!

点我点我!!

wolf-EXO



还有,世勋的毛色让我想起我爱吃的paddle pop ~







 
连大贤也爱吃~ (噗












众人:嗯哼!回正题了!










啊!对了!
相隔六年,我终于再次(?)去到 吉隆坡!
跟公司要求做少一小时,跟大鼻做火车出发去~
Aunty Yen从云顶下来meet我们~



好狰狞~





大鼻趁我抓毛(?)时偷拍!
*脸上有两粒大苹果,送你们吃~









吃面包~(干嘛吃我自己啊?!




                                          

Yo!Peace!谢谢猪雯雯送的帽子!













九点多抵达!去Cheras找好久不见的仔仔~


四缺四!

康乐夜市实在是太多人啦啦啦啦!!! (挤挤挤


                                   


扫回来的食物们!
*最爱爆浆猪肉丸跟叶之味奶茶!



凌晨一点仔仔要走了,因为明天有考试!
谢谢他来陪我们!
走前来张合照~




嘟嘟嘴~ :3




三人床照~噗哈哈

凌晨三点多进入梦乡...













隔天一早~




披.头.散.发







从Cheras到Serdang找旅店再从KL Centre出发到Sunway去meet Vilson~

等KTM中...




正常与不正常只有一秒之差~



Vilson带领我们去吃我最想吃的BBQ Plaza!





先搽猪油~




煎肉肉~噗滋噗滋~
想说,它并没我想象中的好吃。X_X













过后我与大鼻溜冰去~ 




我们的冰鞋!(等待进场,好紧张!!





好唯美! (


YAH!!WE DONE IT!

溜冰是个累人的活动,用尽全身的力在支撑,在冰场会流汗你说夸不夸!
控制不好平衡,就会跌倒,屁屁开花~真羡慕那些会溜的人!
是个很难得的经验,有机会还要再去尝试! (Y)






离开Sunway前看到Monster 跟 Iron Man,
所以忍不住拍了~





























尔康!!!








还有一个特别的经验,那就是搭德士要排队! 靠!






九点回到Serdang meet 可爱的她们!
仔仔也来和我们一起睡~




上:Baby Funny , ah eun
下:Cyndi , Carmen , ah cui






一起在"凉牙"享用晚餐~真是好好吃!! 赞啦!










一起回旅店玩Killer Game!
我们好吵好闹!吵到连隔壁的客人都敲我们的墙~ :3
直到凌晨她们才回家。















最后一天,因为工作关系...
我与大鼻搭十点的火车离开KL。



我们的早餐! #Subway!





去了一趟KL的感想是;
城市人的步伐真是太快啦啦啦啦!! 地方太多好乱的说!

不过,玩得很开心! (转圈圈

















顺便一提____




最近在关注即将要出道的男团——BTS / Bangtan Boys


CLICK IT
V
v
BTS 



Rap Monster
1994年9月12日


Suga
1993年3月9日


 Jin
1992年


J-hope
1994年2月18日


Jung Kook
1997年


Jimin
1996年


 V
1995年12月30日




噢草!!!好年轻~90后门!
个人喜欢V,JIN ,JONGGUK~






















好了...该睡了。
送上我可爱的四连拍~ (挖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