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September 2013

快速推薦

# Warrior Is Back!We Gonna Rock This!











戰士們在日本出道啦啦啦啦啦啦!!! (摳你雞屲~
首張日文單曲
Warrior 」也發行啦~大發!ㅎㅎ
















戰士日文版影片



















數量限定盤專輯封面





















櫻花美眉們被電暈了嗎? 我暈了···




























相較起來,比起一年前的他們變得更加成熟更尛斯達























第一張戰士韓國版專輯封面啊!






















啊~多么青澀···










鄉民:最愛那位?   面包金毛那位~噗

            鄉民:靠夭!耍我們齁?





















一年···過得豪快。快得讓我有點慌。
























































對了,TS這經紀公司有夠絕!
給我出了這么好康的東西!

B.A.P 1st Adventure:10000 Miles in AMERICA







鐘某一直分享給我看!一直誘惑我敗下來!快抵擋不了這誘惑啦啦啦!!





































嗯嗯,我介紹完了,很快速吧!齁齁齁~
啊!順帶一提,BTS 也回歸了了了了!
Concept Trailer 躺在地上那段好贊~ N.O 」讓我又中毒囖。#EverybodySayNo!










點點我~































最后為大家送上 逼挨批抽筋照 ~ (挖鼻



ps:大黑很有事! 噗···










































你笑了嗎?我笑了···噗哈哈!
常笑有益身心噢~
晚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