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August 2013

簡短更新



                                                        # I'm a BADMAN~YAH!









大家有沒有聽我們戰士們的歌啊?
激動)什么!?沒有! 很好!我叫badman來抓你!










眾人:是在激動個屁~趕快更新好不好!
我:好嘛,我更新就是了..


















鄉民們,是否有發現基地變漂亮了吶?







鄉民:沒~有~
我:你們眼睛是瞎了嗎?!我花了幾小時來布置的耶!(
我最近怎么那麻激動? 幹三小!
鄉民:汗)有變水水啦~

















好好回正題。

八月尾又靜悄悄地來臨了,
九月又是新的開始,準備好迎接新的環境。














啊啊啊啊!!!今年過好快呀!不知不覺就九月了~
對了!九月!鐘某要生日了齁! 送方嫂給你好不好?




鐘某:好!很好!超級好!
我:請給我一萬年準備~(挖鼻
鐘某:幹!!!!!!!!!!!!!!!!!!!!!!!!!!






























跳個話題,我要推薦新韓劇~








Good Doctor/善良醫生





簡介:以小兒科為背景的醫學韓劇。
朴诗温(朱元,照片中手插口袋的那位)是個自闭及发育障碍的青年。
但,拥有学者综合症的诗温為了意外死亡的哥哥逐渐成长为小儿外科的专业医师,
故事就由此開始..









     演一個自閉個真的不容易啊~才看兩集就哭了我! 
朱元戲外是個很可愛的男生 ,有看 兩天一夜 的鄉民們就懂啦~




















好了,就寫到這啦啦啦啦啦~
報告完畢,掰掰
啾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