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June 2013

迷你3輯! 0628

Monday Tuesday Everyday...








耶!!!六月二十八號,
B.A.P帶著他們的第三張迷你專輯回歸~























首支主打曲,COFFEE SHOP。
滿滿的爵士曲風搭配戰士們的溫柔魅力,
靠腰!!我要融化了啦!!









MV首播~


逼挨批-咖啡廳


點我:咖啡廳歌詞



 詞寫得蠻憂傷的...

















鐘某的牙齦先生~







燦媽他媽的帥!









 
咸菜萬歲!(舉手






暖男永才oppa~








BOSS!SWAG!!






憂郁小番茄~ FUKK!















無聊截圖:




아직 잊지 못해서,因為至今還發发忘卻,
우리 기억이 남아서。還留有我們之間的記憶。










好大的大黑~
圖片放大方便親! (踹









柱男+1~
我的封面照~好唯美...













好期待另外兩首主打曲 Shake ShakeIn-N-Out ~
吶喊)幾時才會上傳啊!!




















對了,六月二十八號除了是新歌發表的日子也是大黑的生日!
臉書上好多人給他祝福吶~
第一時間跑去推特留言給他了~哈哈哈



#HappyBirthdayDae!




大黑在推特更新了:

真的很謝謝今天給我祝福的粉絲們和親友們!還有請多多支持我們的歌曲coffee shop !真的是很幸福的生日 謝謝你們baby~!!






我給的祝福:



是不是很貼切?噗







我也跑去官網留言希望會刊登在epop雜志上,
怎知..今天去看了,我沒有被登上!
又要等多一年了了了了啦!
真希望我看走眼!(哭
























算了算了,睡前推薦一首啵棒的新歌!
羚羚的爵爵所演唱的 《好的情人》 ~
旋律朗朗上口~ (羚:嘛當然!我家爵爵作的曲耶!


#
好的情人 错过了好的剧本
变身不锈钢铁人 也不能反败为胜






面包圓:鄉民們很好聽對不對!!! (激動

鄉民們: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